品牌包裝設計專題講座 * 3月【設計+材質+工藝】


日期:2018/08/01 關注次數:1662 打印 放大文字 縮小文字

感謝各位蒞臨出席由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協辦,連合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和澳門基金會資助的【第四屆青創大學生品牌包裝設計比賽】之品牌包裝設計專題講座。今年比賽活動繼續覆蓋全澳六所高校分別為澳門理工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聖若瑟大學以及澳門旅遊學院的支持下,在2018年1月至5月的比賽期間,舉辦一系列專題講座,2月首場【設計管理+管理設計】;3月14日第二場【品牌設計發展趨勢】,反應良好,以及今天舉行最後一場專題講座邀請到香港友邦洋紙有限公司業務總經理李偉強先生;匯洋印刷有限公司創辦人之一麥國耀先生;Chiii Design創始人/藝術總監梁子恆先生進行【設計+材質+工藝】主題演講。本屆澳門、內地學生參賽者合共103人,參賽者居多為大學二、三年級以及研究生等,報名參與的中小企共有30家,同比往年增加了兩倍,為讓參賽者在參賽期間得到學習、實踐溝通和粵澳兩地學生交流,今年增設了參賽學生交流考察團。瀏覽澳門設計中心、澳門藝術博物館、澳門佳作以及關前街等地點。

 

出席活動嘉賓名單:

匯洋印刷有限公司創辦人之一   麥國耀先生

Chiii Design創始人/藝術總監   梁子恆先生

香港友邦洋紙有限公司業務總經理   李偉強先生

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理事長/信德集團市場推廣部總監 董志遠先生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職務主管   黃月冰女士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廳長   邱潤華先生

   

Simon、Patrick和Nono你地為我們分享咁多精彩案例和專業的寶貴經驗,備我們有一個新的視覺去審視設計,令成個設計變得更加的有質感,更體現出品牌的價值,設計同材質同工藝不可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