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MFE - 品牌再包裝顧問服務


日期:2015/06/30 關注次數:2132 打印 放大文字 縮小文字

商品的設計及成效將成為商品銷售關鍵的影響,且能為企業建立品牌效益。因此,品牌包裝對企業的定位及對外形象將起著重要的作用。

承接上年口碑,今年2015 MFE展會中,繼續由“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主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作支持單位,設立“品牌再包裝專區”提供顧問服務,以支援有意以特許經營模式創業或拓展業務的人士。此服務將為場內預約企業及人士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憑藉著顧問們的豐富知識及經驗,希望能為參與者提供專業意見,拓展思維,從而建立或開拓更大的市場。

本屆邀請來自澳門及台灣的專家顧問,以單對單顧問形式為中小企及有意創業人士提供免費服務,更切合其需要之意見分析,今屆除了繼續重點為中小企提供“品牌再包裝咨詢服務”外,更增加了新的服務元素,如:“市場推廣策略”、“企業營運管理策略”及“年青人創業策略”,歡迎各國中小企及有意創業人士參加。(請先預約)

 

電話: +853 88960798

電郵: miba.office@miba.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