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哀悼何鴻燊博士逝世


日期:2020/05/26 關注次數:2262 打印 放大文字 縮小文字

    

    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永遠名譽會長何鴻燊博士於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辭世,本會表示深切哀悼。

 

    蕭婉儀主席:「何博士一生的光輝傳奇猶如澳門島上的一盞璀璨明燈,為澳門旅遊事業發展啟航、建設澳門為國家建言獻策、大力支持公益籌款獻給祖國和人民所需,同時注重和支持教育事業發展,為社會做出了巨大貢獻。何博士對事業的追求、對社會的奉獻精神,就如座右銘成為時代瞻仰的學習楷模,必將蔭庇後人、永垂青史。何博士二○○八年獲頒授大蓮花榮譽勳章。」

 

    何博士一直謹記何東爵士所傳秘笈,總結自己六項成功要訣,第一是“勤力”,第二是“生意要跟到足”,第三是“要有好班底”,第四是“數口好”,第五是“誠實”,第六是“公平”。

 

    「我對何博士離世感到難過,謹代表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中國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