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席獻辭


     衷心祝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週年!非常榮幸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的見證者及受惠者。

 

     經過黨的不懈奮鬥和努力,成功帶領國家和人民實現第一個百年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舉世矚目的優異發展和成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嚴重倒退,然而,在黨中央的堅定決心引領下,我國率先走出陰霾,經濟及社會運行迅速恢復,成為去年全球唯一錄得正增長的經濟體。

 

     自回歸祖國後,澳門成為全世界經濟增長最快的地區之一,特區的地區生產總值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國際地位日漸提升,為澳門未來的可持續發展,開創優厚條件和優勢。特區政府堅持“促進經濟向適度多元化發展”,積極推動包括會議展覽、中醫藥、特色金融、文化創意等產業發展,堅守最具優勢的旅遊及度假領域。近年更全力朝著建設國家賦予 “一中心、一平臺、一基地”定位邁進,加上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城市,為澳門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打造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帶來更龐大的機遇和支撐。

 

     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已踏入成立十二周年,我們將繼續秉持初衷與理念,把握國家給予特區的龐大支持,發揮好澳門的特殊優勢,利用本會的資源和網絡,聯合各相關業界的力量,通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促進多邊交流和合作;同時培養和凝聚青年一代,投入參與特區和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中,共同協力開創嶄新而輝煌的新時代。


 

 
 
 

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副主席

何超瓊